•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教学院举办2022年度硕博留学生招生培养专家审议会
【发布日期: 2022-03-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冯锦】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国教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硕博留学生招生培养专家审议会。学校研工部、国际处负责人、各相关专业学院院长以及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硕博留学生招生培养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部语合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硕士留学生项目的培养和2022年度该项目的报名申请情况。

专家们一致认为,硕博留学生的培养对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他们对2022年度硕博留学生的招生培养计划进行了分析和评议,并在进一步规范招生录取流程、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培养质量、加大学校的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专家审议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年即将开展的硕士留学生招录面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协调合作,对深入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具有重要作用。

(国教学院 冯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