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在线投稿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欢迎你的来稿。请认真撰写稿件并经投稿单位相关负责人审核后投稿。
1.请仔细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
2.有关全校性的通知公告、讲座预告经投稿审核后即可发布。讲座预告投稿时须以附件形式上传讲座通过审批的证明(图片等形式)
3.新闻稿文字请直接填写,最后署名单位和图文作者;新闻图片请插入编辑器的文稿中(浏览器为兼容模式下),特殊情况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投稿标题: *
投稿单位: *
审核人: *
文章作者: *
联系电话: *
投稿栏目: *    
投稿内容: *(请认真填写投稿内容,并在文章落款处注明(投稿单位 文章作者))
    (只允许上传rar,zip,doc,docx,xls,xlsx,jpg,gif格式的文件)
上传附件: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验证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