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浙江农林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省属高等院校,以“致力于生态文明、生态科技、生态产品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以此服务与引领社会”为办学使命。在这里,有几代浙农林大人的拼搏与努力、坚守与追求。

回眸过去,风雨与硕果同行,沧桑与凯歌同奏。展望未来,浙江农林大学将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面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创业、文化传承与创新“五位一体”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从“教学研究型”向“研究型”的转型发展。

教育逢盛世,扬帆正当时。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关注下,全校师生员工将继续秉持“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满怀豪情、勇担使命,聚焦“双一流”、激发创造性张力,奋力开启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努力在浙江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 朱斌 教授 校长 沈希 教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