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扎实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2-2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林生院召开学科专业负责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之年。学院要以钉钉子精神,按照研究型学院发展总思路,以岗位聘任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为契机,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潜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扎实的工作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学科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对照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紧落地实施。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领导干部要领学促学,引导广大师生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聚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部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实际举措。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目标,踏实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逐条逐项分析,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点位,狠抓落实。会议明确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细化目标责任、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分管领导针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