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材料视觉表现》课程作品展在图书馆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2-28】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王洪】 【编辑:】 【点击量:

2月28日,由艺术设计学院王洪老师指导的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的《材料视觉表现》课程作品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展出,展览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4日,该展已经连续举办9年,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展。

《材料视觉表现》课程是以材料为载体,嵌入思政育人元素,鼓励学生突破自身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将情感和文化赋予材料的设计表现中,努力挖掘材料的视觉表现的多元性,通过对非遗传统文化和技艺的研究与探索,尝试运用多种材料和可实现的工艺,实现非遗的转化设计。

该课程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丰富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强化了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信,并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设计师的使命担当。

(艺术设计学院 王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