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东湖杯”校赛模拟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2-02-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进一步浓厚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品质量,2月25日上午,化材学院“东湖杯”校赛模拟答辩会在学九306举行。6支进入校赛的团队、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6支团队通过PPT和实物展示对作品的背景、优势、成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逐一点评,在作品表达、财务预测、行业优势分析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并指出,创业计划竞赛需要大学生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重点考察学生了解社会,关注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在项目中需要凸显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同时,评委老师希望各参赛团队在校赛前能够不断修改完善参赛作品,擦亮项目特色,做到高水平呈现。

本次模拟答辩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也为作品高质量地参加校赛奠定了基础。


(化材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