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撰写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氛围、加快修改基金文本进度、促进文本申报质量再提升,学院于1月10日在学11-304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撰写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分管副院长吴达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所有教师参加了该仪式。

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一个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科研发展的重要性,勉励各老师要充分利用期末及寒假时间,抛开杂务专心文本撰写,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进一步与与会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冯金明用以往其他学院基金撰写成功的案例鼓励青年教师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学院胡军国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探讨”的报告。胡军国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和在座教师分享国家基金申报体会和国家基金选题心得,指出让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考虑申请书,了解函评时间、申请书研究领域和评审过程。胡军国教授在报告中还分享了作为专家会评基金项目的体会,让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老师从多方面考虑基金项目的申报。

本次活动意味着数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撰写周”的开端,为接下来为期2周的集中撰写文本打下了良好基础。

(数计学院 吴达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