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 2022-0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6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视频会议,浙江农林大学设分会场,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旨在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由省教育厅教材管理处葛其恒主持,教材管理处处长朱鸿飞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对我省加强“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扎实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的交流发言,从提高思想站位、注重顶层设计;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评估监督;加强业务交流,提升教学技能;深入教学研讨,确保先进入课堂;优化规章制度,提升教材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马工程重点教材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做法,并提出了今后加强马工程教材使用和管理的设想。

本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强化了责任意识、提供了根本依据、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学校教材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