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 2022-01-07】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陈超】 【编辑:】 【点击量:

1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教学沙龙。学院老师分别介绍了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及线下课程的建设经验,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何征教授及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

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本科生教学,大力支持一线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究,去年艺术设计院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硕果颇丰,一共获得了5门各类省级一流课程的认定。

学院老师分享了线上一流课程建设中的注意要点以及自己在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围绕“两性一度”,跟各位老师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上中的重点问题;结合自己的课程建设分享了如何总结课程成果。

与会老师针对一流课程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准备明年省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教学办 陈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