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三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彭定萍】 【编辑:】 【点击量:

10月12至1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年中国城市管理学科发展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上,我校文法学院城市管理、农业管理专业19名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14奖项。其中,研究生组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本科组9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并喜获优秀组织奖1项。

竞赛按照学生作品汇报、评委专家点评和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专家评委严格评审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在随后的2018年中国城市管理学科发展年会上,公布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参赛收获颇丰,离不开专业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学生的不懈努力,不仅检视了我校学子的创新能力,还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城市管理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骄人成绩向建校6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赛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林精神,奋勇前行,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文法学院社会学学科 彭定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