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参加浙江省机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工程 】 【作者:钱孟波】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浙江省机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共51个高校,505支团队参赛,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两个方向的比赛角逐。

比赛的评比分别从实用性、理论性、模型制作水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与打分。比赛内容分为两个方向:第一类是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另一类是辅助人工采摘装置的研发。包括苹果、柑橘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造。

本次省赛被分为A、B组,在钱孟波等老师的指导下,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专业的裴良团队作品“摩天轮”式立体停车库和秦奎团队作品“升降式立体停车楼”(A类),袁世成团队作品“半自动水果采摘机”和马旭煜团队作品“小笨笨水果采摘机”(B类)参加比赛。经过紧张筹备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裴良团队“摩天轮”式立体停车库荣获本次竞赛省三等奖。

(工程学院 钱孟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