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参展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5日至11月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举行。我校胡军国教授应科技部农村中心邀请,携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土壤呼吸监测仪参加了展览会。

在展会上,科技部副部长张景安等仔细观看土壤呼吸监测仪,听取胡军国教授讲解,对我校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多家单位及科研人员来展位了解土壤呼吸监测仪的作用、功能、参数和性能指标等,有三家单位与胡军国团队达成了意向协议。

本届农高会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累计接待国内外参观者160多万人次。

(信息工程学院 刘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