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OOH广告大赛圆满落幕 农林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1-22】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汪永奇】 【编辑:】 【点击量:

11月17日,“汾酒杯”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来自浙江农林大学广告学专业2015级参赛选手房青青、2016级武旭东同学荣获银奖、铜奖的殊荣。此外还有2015级李雅倩、张乐乐同学,2016级赵绣情、柯春镇同学,2016级俞钰琦、谢帆三组同学获得佳作奖和优秀奖。

本次OOH大赛依托于青花汾酒品牌,选手们围绕“年轻jiu是漾”、“理性饮酒”等主题进行作品创作,作品类型丰富多样,囊括了平面、吉祥物、文创伴手礼、策划等。在历时几个月的角逐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齐聚上海,共同参加OOH广告大赛的颁奖仪式。我校学生房青青、武旭东为青花汾酒创作的吉祥物: “花漾满载、汾至沓来”、 “小二来一壶”两个作品在数千份参赛作品的遴选中脱颖而出,并在2018中国酒业博览会汾酒展位公示展览,获得诸多观众的赞誉与喜爱。

当日下午,颁奖仪式在数百观众、评委、业内人士的注目下顺利举行。在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后,我校学生房青青、武旭东被邀请上台,由两位颁奖嘉宾分别颁发银奖与铜奖,台下掌声雷动。颁奖结束后,房青青、武旭东在记者采访中表示:明年大赛有信心再获等级奖。愿我校学子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

(文法学院 汪永奇 武旭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