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生在第八届“博克”杯全国大学生概念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8-11-2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皇甫嘉弘、王晴艺】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城市与景观“U+L新思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博克”杯全国大学生概念设计竞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经委员会评审,本次竞赛共有40组参赛组获奖。我校园林学院项杰、罗永俊、林志浩作品“跟着白鹭去旅行——基于白鹭迁徙路线的浙江地区白鹭栖息地营造技术研究”、郑青青、张清、唐钟毓作品“找到你——针对儿童“亲情缺失症”的媚空间再演绎”、皇甫嘉弘、王晴艺、陈雯作品“悲伤愈疗——临终者的梦境花园景观改造”获此次竞赛佳作奖。

我校参赛作品紧密契合“健康中国视野下的风景园林”主题,从生态健康、景观健康、身心健康等多方面提出设计概念,为人居环境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理念与方向。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中国园林》杂志社主办,湖北博克景观设计工程公司、中国阳明文化园、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新建筑》杂志社协办,“博克”杯全国大学生概念设计竞赛为全国建筑类学科大学生设计竞赛的传统高等级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八届。

(园林学院 皇甫嘉弘 王晴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