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研学旅行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徐寒建】 【编辑:】 【点击量: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研学旅行赛决赛举行,经大赛专家组验收及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2项。我校园林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游黄湖,‘乡’遇未来”学生团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赛事以杭州市余杭区黄湖镇为研学旅行建设实践区,旨在为黄湖镇打造精品研学旅行课程、研学旅行线路和研学旅行空间。

我校团队成员在初赛阶段多次深入杭州余杭区黄湖镇各个研学资源点调研,对黄湖镇的资源点进行线上和线下的讨论,最终以“学游黄湖,‘乡’遇未来”为主题,进入决赛后,结合两位指导老师的专业建议,通过设计主题IP形象将课程与线路有机结合,增强了作品的趣味性、系统性。团队还设计了教案及课程PPT,与研学手册相结合,将极大地方便今后研学课程的实施。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