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2-17】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项胡笳 赵煜婷】 【编辑:】 【点击量:

近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杭州市委等单位举办的第七届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农学院李军铭等同学的《V-Aquaponics——未来新兴农业模式生产装置构想》获二等奖,数计学院宁景苑等同学的《智安—冷链水产品安全品质监测系统》获三等奖,文法学院沈秋豪等同学的《博古app——传华夏文化》获创新奖。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在本次竞赛中,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精心选题,认真备赛,共推荐12件作品参赛,内容涉及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生物研究、社会调查等多个方面。初赛结束后,校团委针对3支入围复赛团队,组织项目、答辩专家进行专项辅导,反复打磨文本和PPT,有效提升了作品竞争力。

为积极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着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能力,校团委积极争取资源,组织参加了杭州创业大赛、安吉乡村振兴大赛、奉化农业创新创业大赛等地方性赛事,较好拓宽了学生眼界,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为“东湖杯”“挑战杯”作品储备和提升奠定了基础。

(团委 项胡笳 赵煜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