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顾光同】 【编辑:】 【点击量:

11月21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举办。我校金融工程专业2018级郑皓荣、戴雅娴同学的学术论文获省一等奖,另有1件学术论文荣获省二等奖、3件荣获省三等奖,金融创新产品设计作品获省二等奖1件、省三等奖1件。

竞赛中,我校历届获奖作品主题绝大部分均与生态绿色紧密相关,特别绿色金融碳金融领域的金融创新荣获佳绩,进一步体现了我校金融人才培养的特色和质量。

据悉,第六届“杭州银行杯”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自今年启动以来,通过各单位校级初赛选拔共计推荐了48所高校479项作品、2509名同学参加省赛。大赛面向浙江省普通本科院校(包括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在校学生,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简称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

此次竞赛为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供了专业平台。大赛集中展现了参赛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