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创业沙龙分享“互联网+新农业”新思路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6日晚, 集贤创业沙龙第十三讲:“互联网+新农业,社交农村电商运营思路”创业沙龙活动举办,胡狸金品牌创始人、村淘客学堂发起人盛磊祥作为主讲人,带来了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拓展了开放的国际化视野。

盛磊祥从互联网+社交电商新机遇作为切入点,分享了经济移动互联网和新三农,深入讨论了重构传统零售变革新机遇,回顾了中国从传统商业到传统电商,通过社交电商一系列历程,展望新未来,畅想互联网+新农业的美好蓝图。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新型电商创业模式,也了解了当前中国电商及市场所处的形势与环境。

(集贤学院 王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