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负责人应邀到仙居林业局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1-0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信息学院总支书记方陆明教授带队到仙居林业局开展森林资源信息化建设交流,并作“浙江省森林资源动态监测平台”建设报告。

报告从绿色、生态的重要性,大数据、大平台建设对整合提升森林资源管理、保护的重要性出发,总结回顾了浙江近10年森林资源信息化管理的历程,阐述了动态监测信息化管理的意义、目标、思路、内涵、方法以及表达形式,分析了森林资源这一绿色宝库监管和服务的走向。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

(信息学院 郑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