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创业处负责人带队到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0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创业处处长朱永法一行到浙江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考察交流,与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概况、组织构架、平台载体、制度设计、运行机制等情况。朱永法表示,交易中心一年来在体系构建、战略管理、发展规划、业务创新等多方面成效显著,并表达了双方在科技成果交易和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

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及科技成果转让转化中有关实务问题的处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创业处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