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0-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3日-24日,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创业处处长朱永法、资产公司董事长陈小华等接待并座谈。

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与内容。朱永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经纪人培训、省级企业孵化器建设等内容作了重点介绍。资产公司相关人员还就资产公司财务与税收等环节的有关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在创业孵化园考察期间,陈小华介绍了我校创业孵化园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服务平台及孵化成效。双方实地考察了孵化园入驻的浙江同创无人机公司等代表性企业。

(创业处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