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12-24】 【来源:数计学院 】 【作者:张洪涛】 【编辑:】 【点击量:

12月22日,数计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中期检查报告汇报会,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尹国俊教授和相关教师,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认证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专业认证专班汇报了中期检查报告及各项支撑材料进展情况,针对报告和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任务分解,并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尹国俊对认证专班和课程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中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深入指导,同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持续开展。学院领导要求专班成员和课程教师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中期检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克服困难,力争中期检查顺利通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9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每年需根据认证要求,持续进行改进,并提交支撑材料进行年度报备。本年度为认证后的第三年,需根据专业认证要求提交中期报告和持续改进的所有支撑材料。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责任人,教学、科研副院长深度参与的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组,根据工程认证相关要求,设计了多份问卷调查,进行了1000余人次的问卷调查,完成课程教学目标评价及教师工作手册100余份,搜集整理中期检查报告附件材料300余份,整理的过程文件数量达到2万余个,容量达到100多G,历经多轮修改完成中期检查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

 

(数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