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12-08】 【来源:光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汇报会。院长周国泉、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教师、专业认证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表达了对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的肯定和对后续工作的支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说明了认证自评报告修改的进展,以及后续工作的计划安排。自评报告修改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会领导和老师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认证专班成员再次召开讨论会,就自评报告中“持续改进”部分相关的佐证材料进行完善,并进一步梳理了还有待补充的佐证材料。

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教师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开展。

(光机电工程学院 郑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