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兽医微生物学》虚拟教研室“慕课西行•三校同步”课堂教学研讨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21-12-06】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杨永春】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化新时代基层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形态,促进全国《兽医微生物学》课程资源共研共享、共建共促,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12月5日,由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发起并主持召开的《兽医微生物学》虚拟教研室“慕课西行•三校同步”课堂教学筹备研讨会举行。塔里木大学胡建军教授、贵州大学温贵兰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智慧树平台孙大兵及区域负责人和学院《兽医微生物学》课程团队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宋厚辉对参加《兽医微生物学》“慕课西行·三校同步”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的高校团队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将依托动物医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优势,打造跨时空、跨地域、跨高校的“三跨同效”的教研工作新模式,积极为全国高校相关课程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供工作案例,并详细介绍了三校同步课堂启动的具体时间、地点,教学主题、教学设计、教学评价等事项。

胡建军和温贵兰就部分细节问题分别分享了意见和建议;智慧树平台负责人介绍了线上直播相关技术细节,并表示将为此次同步课堂顺利开展做好技术保障服务。

本次教学研讨会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并就三校同步课堂的教学主题、教学流程、互动方式等教学细节达成一致。

会后,与会人员就虚拟教研室三校同步课堂开幕式工作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动科动医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