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举办研究生第二期“林语汇”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2-06】 【来源: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 【作者:刘晨 高诗琪】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林生院植物学学科高级实验师、校山核桃研究所副所长夏国华受邀参加林生院研究生“林语汇”讲座,70余名研究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夏国华以自己的科研经历为切入点,深度刨析了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产研融合、创新发展之路。他表示,植物资源利用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才能达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和谐统一。会后,夏国华还对同学们就植物资源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植物资源与利用的理解与认识。

“林语汇”系列学术讲座作为林生院研究生特色品牌活动,以师生交流互助引导学术导向,以行业动态分享拓宽知识视野,以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实践能力,旨在助力林生学子成长成才,助推研究型学院发展建设。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