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和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共同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21-12-06】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李萍】 【编辑:】 【点击量:

12月3日,园艺科学学院和林生院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辅导会,特别邀请了林生院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宋新章教授、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李国景研究员、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徐沛研究员、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程远副研究员以及学院孙学鹏教授为学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们进行文本辅导,近30位教师参加交流和学习。

在听取各位教师的汇报之后,专家们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对学术前沿的准确把握,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针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并给出详细意见,同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耐心解答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院教师开阔思路,更清晰地认识到申请书中存在的欠缺和不足,以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完善基金文本,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园艺科学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