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2-01】 【来源:现代农学院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提升学院科研工作者创新能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近日,现代农学院举办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方磊,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方磊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申报基金的个人经历与科学研究的实际情况,介绍了项目选题和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的项目申报案例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他表示,要积极从失败和成功中汲取经验,冷静思考,分析原因,找到失败的症结,有针对性的去改进。同时,鼓励青年教师敢于尝试,明确方向,夯实基础,注重积累,提高命中率,取得基金申报的成功。

互动环节,方磊从研究方向、技术路线、申报学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阐述,帮助教师答疑解惑。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进一步提高基金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他号召教师要提早谋划,查漏补缺,精心打磨文本,提升文本质量。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全力做好基金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对接学科、团队和个人,做好政策解读,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文本把脉问诊,一对一辅导,力争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现代农学院 毛慧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