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专业基础课基层教学团队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杨仙玉】 【编辑:】 【点击量:

为拓展课堂师生互动方式和记录学生学习过程性评价方式,加强课堂教学效果,11月29日,动科动医学院专业基础课基层教学团队召开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畜牧学科教授杨仙玉主持,学院基层教学团队成员教师参与此次交流。

杨仙玉从自己参加学校督导中发现的关于课堂互动交流不深入、教师对学生课堂表现记录不完整等课堂共性问题切入,介绍了线下和线上线下混合课程中进行良好课堂互动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引导和鼓励与会教师,要积极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强化教学互动,提高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度,并对课堂互动过程进行翔实记录,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满意度。同时,在期末临近之际,她就出卷和阅卷方面应该注意的相关环节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与会教师纷纷就自己在理论教学或实验教学中所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咨询和探索。

(动科动医学院 杨仙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