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2021年度高校思政公开课巡讲嘉兴专场
【发布日期: 2021-1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0日,“跟着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学党史”高校思政公开课巡讲嘉兴专场暨嘉兴学院大学生共同富裕宣讲团成立仪式在嘉兴学院举办。现代农学院团委书记、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教师组)获奖者、学校8090宣讲团成员连燕华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巡讲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百年初心”“汇聚青春力量 唱响时代强音”“青春建功时代 创造伟大奇迹”3个篇章展开,各高校的优秀宣讲员为青年学子带来一场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思政公开课。

连燕华围绕脱贫攻坚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民族上下一条心,人才齐往一处聚,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生动阐述了脱贫攻坚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为学生们展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

跟着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学党史”浙江省高校思政公开课巡讲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普遍欢迎,加强了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励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