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五期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 2021-11-18】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黄陈跃】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课程建设水平,促进学校微专业建设工作,11月17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五期教学沙龙,邀请智慧树课程总监孙大兵作“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培训。

孙大兵从如何建一门一流课程,如何制作课程微课视频,如何进行课前-课中-课后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运行,如何进行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分享了其他高校在课程建设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方面的经验,也传授给老师们在课程制作和申报过程中的小技巧。

会后,参会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通识课程建设与专家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黄陈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