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农机装备创新研发推广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我校光机电工程学院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学科教师参加了在浙江省农科院举办的浙江省农机装备创新研发推广联盟成立大会。联盟由浙江省农科院牵头,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上,我校姚立健教授作为代表接受了联盟授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省农科院联合浙江农机装备科研、制造、推广等领域的相关单位,牵头组建了“浙江省农机装备创新研发推广联盟”。联盟由省农业农村厅主管,主要任务包括开展农机化发展研究和政策咨询、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应用示范和产品试验、标准规范研究与制定、高端人才引进和人才联合培养、投资宣介与对接等。联盟的成立,将极大推动我省“科技强农、机械强农”的实施步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农机装备支撑。

(光机电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