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智慧教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黄陈跃】 【编辑:】 【点击量:

10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教师快速熟悉掌握智慧教学工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师开展智慧教学专题培训,2021年青年助讲培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雨课堂”是由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工具。培训师分享了“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从“雨课堂”的安装、使用以及数据统计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通过现场建立在线课堂,带领老师们体验如何运用“雨课堂”在线教学平台将课前预习资料、课堂PPT、课后习题测试紧密串联,如何结合线上讲学和线下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与教师进行交流,现场答疑。

参加的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智慧化的教学手段,将在今后运用到教学改革与实践中,使得教与学更加智能、高效。

智慧教学工具进课堂是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学校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智慧教学系列专题培训,为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提供更多平台,确保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平稳进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黄陈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