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参加“援疆第一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0日,应新疆理工学院邀请,数计学院教师张洪涛线上参加“援疆第一课”交流活动。活动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领导,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新疆理工学院副院长贺东辉、陈德虎等领导出席会议,浙江五所高校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与此次线上交流活动。

张洪涛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主题交流,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对数计学院人才培养的“六大举措”、专业建设的“五个抓手”产生了极大共鸣和兴趣。

数计学院教师何涛作为浙江省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中的一员,已于2021年9月3日抵达新疆理工学院,并在援疆指挥部和新疆理工学院的指导和关怀下,正式投身到新疆理工学院的教学活动中。本次“援疆第一课”的线下交流会上,何涛做了关于“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交流”的分享,并结合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议。

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表达出与浙江农林大学数计学院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的强烈愿望,并希望浙江农林大学数计学院能够在相关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数计学院 何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