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21年淳安县农创客(高素质农民)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7-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叶红娟】 【编辑:】 【点击量:

7月19日下午,2021年淳安县农创客(高素质农民)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田祥、淳安县各乡镇50名农创客学员出席开班式。继续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教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我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前沿、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等,并对培训的整体安排作了统一布属,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徐田福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二是搭建起交流的平台,借些机会学员之间进行深度交流,三是结合当前形势,处理好制约农业发展的因素,把握新一轮农业产业政策有利因素;四是学员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课堂纪律,外出注意人身安全等。

据悉,些培训班为期五天,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订制了“未来农创企业的新经济、新零售、新模式”、“新媒体营销—抖音直播”等系列课程,并前往杭州爱比利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继教学院 叶红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