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赴青木堂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16】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 【点击量:

7月13日,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学子在钱俊和严玉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浙江嘉善参观了青木堂工厂。青木堂是一家从台湾起步,横跨两岸发展的家具设计、生产制造公司,有着超过百年的木工家族历史。

台湾永兴家具事业执行长、青木堂、青木工坊品牌创办人叶武东先生与师生们分享了青木堂的发展历程,通过视频与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了青木堂的文化底蕴。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泰钦工艺美术馆和鲁班学堂进行了参观,实地学习了传统木艺技法,了解了实木家具文化。

通过本次实习交流,同学们不仅开阔了的眼界,还实地学习了传统木艺技法,将课本内容与实际生产相结合,促进了专业知识的理解。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