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环资学院与百丈镇半山村的研究生工作站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7-14】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周盼】 【编辑:】 【点击量:

7月12日,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碳中和研究生、森林经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半山村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共建签约仪式。

百丈镇党委委员杜颂兰致辞。她指出,半山村的发展亟须环资学院研究生团队的科技力量的帮扶。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可以让更多的学术研究落地于农村,让成果实际应用在广大的农村。这不仅可以为半山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也为研究生的培养出新招,意义重大。

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白山镇、半山村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与百丈镇半山村的合作是我院专硕人才培养和半山村乡村振兴的双赢之举,将为半山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添砖加瓦,为研究生的培养和实践提供优质平台。

半山村村委代表和研究生代表一起“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半山村党支部代表和森林经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一起为“基层党支部结对”揭牌。

此次活动,为院村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未来,双方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构建“零碳村”这一主题,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实体落地,做好半山“零碳”乡村文章。

(环资学院 周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