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来源:质控中心 】 【作者:校督导组】 【编辑:】 【点击量:

7月2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教学质控中心主任尹国俊,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尹国俊主任对各位督导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认为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督导组的工作应该为我校向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尹主任指出,由于学校院系调整,下学期将酌情扩大督导队伍,并建立研究生教学督导队伍,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力度。对于例会中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质控办将与教务处携手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建立和完善反馈回路,形成教学督导—学院改进—督导复核的闭环机制。尹主任提出,督导组下一步要以到课率为抓手,全面关注学情、教情和管情。引导教师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在做好日常督察的同时,重点发挥导教、导学和导管的功能,加强课程建设,在日常教学中融入“三农”情怀、生态文明等。打造课程思政的“浙三农”品牌,并加强创新创业教育。

胡云江组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督导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参会人员围绕自身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和感受,并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例会,督导组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督导工作目标与任务,为建立和完善与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相适应的教学督导机制,形成工作新格局做好了思想准备。

(校督导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