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杭州牛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邀做客“园艺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让师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大赛内涵,6月8日,杭州牛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宏应邀做客“园艺大讲堂”作首场讲座。活动由园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师生100余人参加。

刘祖宏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义”为题,阐述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含金量,他结合往届比赛文件、获奖案例等,重点讲解了大赛的发展历程、实施规则、比赛类别、评审规则等,分享了团队组建、项目实施、文本打磨上的经验技巧,指出了一些参赛注意事项。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精益求精,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何振波对刘祖宏先生的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园艺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师生科研方向高度契合三农主题和乡村振兴需要,持续加强学术氛围、提高竞赛水平、增强综合素质是办好学科专业的核心要义,为此学院推出“园艺大讲堂”,希望从第二课堂的角度,为提高青年学子抱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的开展,到场师生听讲认真,台上台下互动热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和参赛积极性。

(园艺科学学院 董江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