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设多方联合人才培养平台 乡村规划与设计课程校地联合评图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8日,城乡规划专业首次课程方案校地联合评图会——乡村规划与设计课程“临安青南村乡村规划设计”评图会举行。评图会由展板展示、方案汇报和专家点评三部分组成,各参评团队完成了从课程理论学习、实践方案编制到方案评审汇报的乡村规划设计全过程,目标村所在街道、村支书、村庄运营主体和学科教师共同组成的专家组对每个方案进行了深入点评。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张瑞华、青南村支部书记刘洪奎、青南村运营商浙悦文旅CEO高鹏飞以及学科教师徐丽华、严少君、朱铨、梁伟、吴亚琪等参会,从不同角度对方案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评图会是我校城乡规划学科践行“全过程全方位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科推进学校、地方、企业多方联合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的有益尝试。今后,学科将继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深入开展特色育人机制的探索。

(园林学院 金蕴 程琮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