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惠国华科研育人名师工作室举办学生科研创新党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9】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 【作者:潘军可】 【编辑:】 【点击量:

6月6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科研育人名师工作室举办学生科研创新党史日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出席活动并做指导讲话,工作室负责人、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冯金明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成长之路,他说:“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就像一座灯塔,以成功的经验引领着一代又一代大学生不断前进”。冯金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中国建立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他表示,党史学习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增强大学生修养的理论基础,只有了解历史、尊重历史,掌握历史发展规律,才能更好地帮助个人成长,才能引领未来发展。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为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作室成员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在科研创新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教训,并结合目前在学习和工作中面对的挑战,对下一步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各竞赛团队负责人、科研创新项目带头人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工作室负责人一一点评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学党史,话科学,以党史思想引领大学生科研创新,以扎实的实际行动绘就崭新篇章,共同献礼建党百年,这是同学们共同的心声,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惠国华 潘军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