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增进青年教师博士之间的交流,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6月2日,文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19年以来到学院工作的青年教师博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

院长鲁可荣对青年教师们的热情和敬业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真诚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重视与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并就青年教师博士们反映的如何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适应工作考核问题等5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深挖学科特点,依托农林校本特色优势,找准研究方向,加快融入相应学术团队,同时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爱学生,积极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朱红东指出青年教师博士是学院发展的最具生命力的青春力量,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博士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好相应服务。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博士要把好资源,做好潜能研究,践行知行合一,永驻青春活力。

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所在学科,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和心得,畅谈了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体会和今后规划,并对学院、学科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与青年教师博士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与交流。

(文法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