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6-01】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27日,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决赛举行。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黄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就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

大赛设置高校推荐、省级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内容涵盖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特色成果报告等内容,全面考察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历时二个月,30所本科高校选拔出30位选手参赛,复赛评审选拔出16名选手冲进决赛。决赛答辩现场,参赛教师结合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向评委阐述设计思路,着重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课程特色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

黄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素质能力,她从容、自信、沉稳的现场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特色化的教学风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与服务水平,为大学生搭建更为宽广和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