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学子在临安区太阳镇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0日,农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临安太阳镇党委举办“百年华诞 党在心中”——太阳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受邀参赛并荣获二等奖。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学院举办的“学党史 庆百年”知识竞赛中选拔3名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组队参赛。在初赛笔试环节,陆雅清、王泳杰、丁镇建3名队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当天,3名学生信心满满、沉着冷静,面对由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涵盖时政热点、全区党史教育开展、地方党史特色等相关内容组成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都以“零错误”的优异表现完成答题,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其他参赛选手的肯定与认可。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党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农学院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委与临安太阳镇党委之间的合作交流,为今后更好地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打下良好的基础。

 

(农学院 方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