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授当选第一届长三角黄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 2021-05-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4日-25日,由苏沪浙皖长三角地区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农技推广部门和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长三角黄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江苏淮安召开成立大会。我校农学院王华森教授与园艺学科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出席成立大会并参加2021江苏“好黄瓜”品鉴推介暨第一届淮阴(丁集)黄瓜节。经过全体理事代表表决通过,浙江农林大学当选为“长三角黄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王华森教授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在2021江苏“好黄瓜”品鉴推介暨第一届淮阴(丁集)黄瓜节上,我校与杭州临安忆鲜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即食蔬菜(黄瓜、手剥笋)进行了展示,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王福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淮安市委副书记张国梁,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武,扬州大学副校长黄建晔,中国农科院研究员顾兴芳,天津科润黄瓜研究所理事长杜胜利,江苏省各市、县(市、区)管理和经营主体代表,企业客商代表、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