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管处参加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24日,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黄兆林、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张彬、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工作部副部长胡吕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小和山片区18所在杭高校参加会议。

黄兆林对绿色学校创建的背景、工作任务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同时对绿色学校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涉及的五大指标体系“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特色与创新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高校在指标体系中的疑问做了逐一解答。要求各高校尽快对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中的细则及评分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张彬结合国家绿色学校创建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的计划步骤,要求尽快完善浙江省绿色学校评价规范,抓紧启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我校建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目前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问题,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对标指标体系,参与绿色学校的创建。各高校围绕绿色学校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绿色学校评价规范的出台,意味着高校要从单纯的科研教学模式上升到学校整体素质提升的新台阶,要求高校教育必需将绿色学校建设融入学生日常教学的新理念。

(建管处 路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