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3-26】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黄陈跃】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运用能力,推动我校混合式教学的开展,3月25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超星集团培训师来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学校2020年青年助讲培养教师和未参加过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的教师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师针对超星学习通平台,分别讲解了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从课程建立、资源上传、课堂管理、师生互动、学情分析、手机投屏、网络直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解说,并就老师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具体解答和操作演示。
通过培训,青年教师们增强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授课的意识,提升了信息化教学的能力。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尽快掌握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努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黄陈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