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22日、24日,文法学院分两次召开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研讨会。院长王长金、党委书记朱红东等领导出席研讨会,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红东表示,新文科建设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需求,我们要抓住机遇,勇于作为,以新文科建设为突破口,以建设高水平的人文社科学院为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迈上新的高水平发展阶段。

王长金指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项目申报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为关键举措,进而推动学院文科教育创新发展;要吃透新文科建设精神,把握项目申报的要点,突出内涵,突出优势特色,保证申报质量与水平;申报团队要密切配合,做好申报规划与项目研究工作,通过优化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会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名称,人员组成,拟解决的问题,研究与改革的主要思路、具体措施、创新点,项目计划及预期成果,实施单位支持保障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解读。与会领导和教师对项目的申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与建议。此次新文科项目申报是学院教学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前期就申报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动员与部署。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