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1-02-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2月7日,农学院、林生院和环资院在校科技处统一组织下共同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本次专题辅导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校内外数十位资深点评专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开展文本的点评互动。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相关思路和体会;在认真听取了申报老师的相关汇报后,针对每位老师的基金选题构思、方向凝炼,内容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申报书存在的短板,更清楚地找到了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的基本思路,极大地提振了申报的信心。

下阶段,学校还将根据国家基金申报的具体安排,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力争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