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MPAcc教育中心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共建研究生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21-0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1日,MPAcc教育中心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共建研究生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石道金,学院相关负责人,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胡少先代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石道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天健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排名前茅的会计师事务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会计人才的引进,希望借助人才培养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

石道金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给予我校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和MPAcc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优势及发展目标,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模式,希望通过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提高会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石道金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授会计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铜牌,为校外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