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教学院召开国际生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何洁】 【编辑:】 【点击量:

1月7日,国教学院组织召开国际生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总结2020年的教学工作,探讨下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工作计划。院长赵有华和相关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林生院、园林学院、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英文授课国际生本科专业负责人及教学主管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赵有华对2020年国际生教育的总体情况、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招生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会议就国际生疫情期间的教学要求、督导听课发现的问题、国际生工作量的计算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教师在国际生课堂管理上提出了严考勤、严纪律的要求。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国际生课程参与优质课程评选、国际生学评教、国际生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国际生本科专业学院结合一线培养现状对课堂管理、授课及考核方式、专业建设、毕业要求等问题做了介绍,并提出宝贵建议。大家认为,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明确国际生培养目标、毕业论文规范及专业学位要求,修订国际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国际生课程和专业,加强对国际生的考勤纪律管理。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国际学院与各专业学院的联动,有助于提高国际生教学管理规范化和趋同化,优化国际生专业,全面提高我校国际生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

(国教学院 何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